2018伦敦马拉松看点! 基普乔格与贝克勒确认参赛

2018-01-22 10:1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伦敦马拉松看点!基普乔格与贝克勒确认参赛

伦敦马拉松作为世界马拉松六大满贯之一,也是最难中签的赛事,2018伦敦马拉松已定于4月22日星期天举行。目前,肯尼亚名将基普乔格与埃塞俄比亚名将贝克勒已经确认参赛。

基普乔格是奥运会、世锦赛金牌得主,个人最好成绩2小时03分05秒,是2015和2016两届伦敦马拉松的“二连霸”。埃塞俄比亚名将也已经确认参赛,他拥有3枚奥运会金牌、5枚世锦赛金牌,马拉松最好成绩2小时03分03秒。两位实力强劲的精英选手势必将成为本届伦敦马拉松最大看点之一。

在去年的伦敦马拉松赛上,贝克勒在最后时刻遭遇肯尼亚选手丹尼尔-瓦恩吉鲁的逆转,以2小时05分57秒的成绩获得亚军,与冠军仅相差9秒,今年他能否在众多名将中脱颖而出,值得期待。

在女子方面,去年的伦敦马拉松诞生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肯尼亚名将玛丽-凯塔妮以2小时17分01秒的成绩夺冠,打破了英国名将拉德克里夫此前所保持的2小时17分42秒的世界纪录。今年是否会有选手再次超越这个世界纪录呢?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跑步骚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