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内战亚军竟拿冠军奖杯?乒联颁奖再闹"乌龙"

2018-01-22 14: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乒内战亚军竟拿冠军奖杯?乒联颁奖再闹"乌龙"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匈牙利公开赛22日举行的女子双打决赛又是一场国乒内战,最终孙颖莎/陈幸同这一组“小魔王联盟” 3-0击败王曼昱/陈可,获得女双冠军。

然而在颁奖仪式上却上演了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面对两组中国面孔,傻傻分不清楚的组委会将奖牌发给了冠军孙颖莎和陈幸同,却把奖杯送到了亚军得主王曼昱和陈可的手中,在此之后,主持人又搞错了采访对象,一连串的失误让人忍俊不禁,到最后陈幸同和孙颖莎也实在憋不住,破功笑场。

其实,这已经不是国际乒联第一次闹出这样的“乌龙”了,2011年的鹿特丹世乒赛组委会也许是忙中出错,将女双冠军的波普杯颁给了当时获得男单冠军的张继科,而真正的男单奖杯却送到了女双冠军李晓霞和郭跃的手上。

李晓霞似乎发现奖杯不对...

当时首次夺冠的科科还一脸茫然地举起奖杯配合媒体进行了合影。

不过这些小失误并未影响到选手的情绪,网友也纷纷调侃:“自己人换着挺方便的。”“奖杯在中国呆太久了,国际乒联都不认识了!”相信无论是小魔王组合的有牌无杯还是张继科当年的女双奖杯,都是一段有趣的回忆。就像张继科在当年的颁奖乌龙后接受采访时说的那样:“夺冠的事实是不会改变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