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赛国羽能否夺新年首冠 林丹谌龙还一轮游?

2018-01-22 14: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印尼赛国羽能否夺新年首冠 林丹谌龙还一轮游?

上周大马赛国羽开年出师不利,竟然一冠难求只拿到女双和混双两个亚军。本周背靠背出战印尼大师赛,国羽原班人马能否拿到2018年首冠?林丹、谌龙能够走多远?两人有望在八强战相遇,不过还是先各自赢下新年第一场国际比赛胜利更为实际。

男单国羽依旧由林丹、谌龙和黄宇翔三人参赛,大马赛林丹和谌龙均在首轮被淘汰,黄宇翔止步第二轮,印尼赛国羽三将均在下半区。林丹首轮对阵一位资格赛选手,第二轮可能面对大马赛淘汰谌龙的印尼选手安东尼。谌龙首轮面对丹麦小将安东森,第二轮面对泰国的坦农萨克。如果一切顺利,林丹和谌龙将在1/4决赛碰面,但看看两人上周在马来西亚的表现,恐怕也不能对他们的表现给予太多期待。黄宇翔首战对手是法国的勒维德兹,晋级的话可能面对中华台北的周天成和印度一哥斯里坎斯和。大马赛冠军、丹麦的头号种子安赛龙和韩国一哥孙完虎在上半区。

女单陈雨菲、何冰娇和陈晓欣继续出战。处在上半区的何冰娇,首轮迎战日本的大堀彩首轮相遇,有可能与西班牙的里约奥运冠军马林在1/4决赛交手,若晋级将在半决赛对阵中华台北的头号种子戴资颖或韩国一姐成池铉。陈雨菲和陈晓欣通在下半区,陈雨菲首战遭遇前印度一姐内瓦尔,有望与陈晓欣在第二轮进行内战,1/4决赛有可能遇到另一位印度好手辛德杜。在大马赛击败戴资颖夺冠的泰国一姐拉特查诺,也处在下半区。

男双国羽由李俊慧/刘雨辰、张楠/刘成和郑思维/鲁恺参赛,其中郑思维/鲁恺需要从资格赛阶段打起若能跻身正赛,有可能在第二轮就遭遇刘成/张楠,后者首轮对阵中国香港组合李晋熙/邓俊文。作为二号种子的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首战丹麦组合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

女双国羽四对组合参赛,陈清晨/贾一凡和汤金华/于小含同在上半区,周超敏/刘玄炫、黄东萍/李汶妹则在下半区。陈清晨/贾一凡首轮遇到澳大利亚组合玛帕萨/格罗娅-萨莫维尔,汤金华/于小含首战韩国强档李绍希/申升瓒。黄东萍/李汶妹首轮面对里约奥运冠军、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相遇。

混双国羽也是四对组合参赛,其中张楠/刘玄炫需要从资格赛打起。其余三对直接跻身正赛的组合,大马赛亚军郑思维/黄雅琼首战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鲁恺/周超敏首轮对手是韩国的催率圭/蔡侑玎,王懿律/黄东萍首战马来西亚组合吴顺发/赖洁敏,两对国羽组合有望在第二轮进行内战。

世界羽联印尼大师赛,将于1月23日至28日在雅加达进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莱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