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福德宣布"小穆里尼奥"下课 最近11轮仅取1胜

2018-01-22 14: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21日,英超沃特福德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马尔科-席尔瓦下课。

目前,沃特福德在英超联赛排名第10,但也仅比降级区高出5分。赛季初球队曾一度跻身欧战区,但之后成绩下滑严重,最近11轮只取得了1场胜利,上轮英超他们0-2不敌莱斯特城。

沃特福德官方表示:做出这样的决定很艰难,俱乐部曾相信席尔瓦是执教球队的合适人选,但有其他英超俱乐部私下与他接触,高层认为这已经危害到了球队的成绩和未来,因此决定作出改变。俱乐部将会尽快任命新的主帅,不会再多做评论。

葡萄牙少帅马尔科-席尔瓦今年只有40岁,曾执教里斯本竞技、奥林匹亚科斯和赫尔城,是近几年足坛少壮派教练的代表之一,被誉为“小穆里尼奥”。他曾经透露,正是穆帅建议自己来英超执教。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Rosa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