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奥斯卡帽子戏法胡尔克传射 上港8-1大胜

2018-01-22 15:44 上港队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21日21时,上港队进行了本次迪拜冬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以全主力出战的上港队8:1战胜了阿联酋甲级联赛第四名球队阿尔奥鲁巴,其中奥斯卡上演“帽子戏法”,艾哈迈多夫梅开二度,胡尔克贡献一个进球一次助攻,武磊和于海也各入一球。

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上港队取得了一场8:1的大胜,对手是阿联酋甲级联赛球队阿尔阿鲁巴,该队在本赛季阿甲中暂时排名第四。

在迪拜的第一场热身赛,上港队面对阿联酋甲级联赛第六名球队豪尔法坎,同样取得了一场6:0的大胜。

本场比赛,主教练佩雷拉派上了全部主力,也就是和对阵俄超冠军莫斯科斯巴达时候一样的首发。

在经过了前两场热身赛之后,上港队的主力阵容状态非常不错,开场仅仅3分钟就取得了进球。整个上半场,胡尔克点球首开纪录,接着奥斯卡上演“帽子戏法”,半场结束就已经4:0领先。

下半场,上港队还是继续让主力阵容找状态。武磊、于海各入一球,此后艾哈迈多夫梅开二度。埃尔克森在第71分钟换下吕文君,出任中锋。这也是上港队迪拜热身赛以来首次采用四外援的阵型。

在上午和沃尔夫斯堡U23的比赛中,埃尔克森只踢了上半场,并且一脚世界波打进了上港队的致胜进球。本场比赛,埃尔克森出场后也有一脚精彩的射门,可惜击中门柱,与进球擦肩而过。

阿尔奥鲁巴在比赛最后时刻利用一次快速反击,扳回一球。

两队最终的比分是8:1,上港队轻松取胜。

上港队进球回放:

第3分钟,胡尔克强行突入进球被对方后卫放倒,他自己主罚点球命中。

第11分钟,奥斯卡带球到禁区前沿中路,突然起脚远射破门。

第12分钟,艾哈迈多夫后场长传,奥斯卡晃开后卫和门将,轻松射门得手。

第41分钟,胡尔克传球入禁区,奥斯卡跟上大力抽射得分。

第51分钟,吕文君在禁区内为武磊做球,后者侧身扫射入网。

第56分钟,胡尔克前场快发任意球,奥斯卡接球后传到中路,于海跟上轻松破门。

第60分钟,吕文君左路底线传中,艾哈迈多夫前插轻松推射得分。

第62分钟,武磊禁区前横推中路,艾哈迈多夫跟上一脚大力远射入网。

赛后,胡尔克表示:“我很满意自己在热身赛中的表现,不光是我,我的队友们也表现得不错,他们能够根据主教练的意图和想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踢好一场场比赛。”至此,上港队迪拜冬训全部结束,当地时间的今天早上,全队将搭乘阿联酋航空EK304航班回沪,北京时间今晚21时抵达浦东国际机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