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大师赛林丹谌龙或八强战相遇 国羽小花遇劲敌

2018-01-22 21:5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印尼大师赛林丹谌龙或八强战相遇 国羽小花遇劲敌

2018年印尼羽毛球大师赛将在雅加达的伊斯托拉-森那扬体育馆举行,国羽派出了主力选手参赛,从抽签上看,谌龙与林丹被分在同一半区,两人如能顺利晋级的话有望在八强战相遇,女单依然是陈雨菲、何冰娇与陈晓欣携手出战,前两轮就遭遇强敌,双打方面,张楠/刘成、陈清晨/贾一凡和郑思维/黄雅琼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

男单方面,国羽由谌龙、林丹和黄宇翔三人参赛,三人在上周马来西亚公开赛表现不佳,谌龙和林丹遭遇一轮游,黄宇翔止步第二轮。本站比赛,国羽三将全部都在下半区,林丹首轮将遭遇一位资格赛选手,谌龙首场比赛则遭遇丹麦小将安东森,如果顺利的话林丹和谌龙在1/4决赛阶段就将遭遇。黄宇翔首战对手是法国的勒维德兹,他所在的1/4区有印度好手斯里坎斯和中国台北的周天成。赛后头号种子丹麦的安赛龙和4号种子韩国的孙完虎都在上半区。

女单方面,陈雨菲、何冰娇和陈晓欣将携手出战,2015年赛会冠军何冰娇在上半区,首轮就遭遇日本的美女球手大堀彩,而她所在的1/4区还有奥运冠军马林,赛会头号种子戴资颖以及韩国好手成池铉也在上半区。陈雨菲和陈晓欣在下半区,两人在第二轮就能上演德比战,其中赛会7号种子陈雨菲首战将碰到印度的内瓦尔,陈晓欣首轮对阵保加利亚选手琳达,印度好手辛杜、日本的奥原希望和泰国的因达农也在下半区。

男双方面,中国三对组合出击。李俊慧/刘雨辰、张楠/刘成都被分在下半区,张楠/刘成首轮的对手是来自中国香港的李晋熙/邓俊文,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首战同样“海拔”很高的丹麦组合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同区还有俄罗斯组合伊万诺夫/索佐诺夫。郑思维/鲁恺需要从资格赛阶段打起,如果进入正赛,那么国羽三对男双将齐聚下半区,第二轮就遭遇队友刘成/张楠。赛会头号种子吉迪恩/苏卡穆约首轮的对手是马来西亚的王耀新/张御宇。

女双方面,有四对国羽选手参赛,陈清晨/贾一凡和汤金华/于小含同在上半区,“凡尘”组合首轮遇到的是澳大利亚组合玛帕萨/格罗娅-萨莫维尔,汤金华/于小含首战就遭遇韩国组合李绍希/申升瓒。周超敏/刘玄炫、黄东萍/李汶妹则在下半区,首轮就会与日本的奥运冠军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相遇,周超敏/刘玄炫首轮对阵印尼的尤菲拉/尼蒂娅。

混双方面,中国有四对组合参赛,上半区没有中国组合,印尼的阿玛德/纳西尔,英格兰的爱德考克夫妇以及韩国组合徐承宰/金荷娜。下半区中,郑思维/黄雅琼首战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另外鲁恺/周超敏首战韩国的催率圭/蔡侑玎,王懿律/黄东萍首轮对阵马来西亚的吴顺发/赖洁敏,如果这两对国羽组合都能闯过首轮关,那么第二轮就将隔网而战。张楠/刘玄炫需要从资格赛阶段打起,若闯入正赛阶段那么他们将独守上半区,而首战的对手将面对一对本土组合。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whitney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