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很快会和中国队续约3年 卡纳瓦罗有我影子

2018-01-23 08: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国男足主教练里皮近日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很快就会和中国男足续约三年,并表示自己的弟子卡纳瓦罗有自己当年的影子。

近日中国男足主帅里皮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中国足球,他表示:“现在中国足球非常关注青训球员的培养,通过不断购买高水平外援不能实质上的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现在他们已经深刻的理解了这一点。”

之外里皮还谈到了当下的一些意大利教练员,首先他认为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很有他当年的影子,而在里皮的弟子当中,里皮表示现任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和他最为相像,里皮认为卡纳瓦罗从自己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

另外里皮还谈到了在中国男足的工作,里皮表示现在的注意力都在中国,中国足球马上就会变得强大起来,很快会和中国国家队续约3年。

2016年年底里皮正式成为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签约三年,合同到2019年年底到期。如果里皮能够和中国男足续约三年,他将带领球队向2022年的世界杯发起冲击,这一次他将有更加充足的准备时间,来提高中国男足的水平。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翱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