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队启动管理人才培养计划 苏炳添赴美培训

2018-01-23 08:55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田径队启动管理人才培养计划 苏炳添赴美培训

伦敦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冠军陈定,在昨天出席国际田联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发布会时透露,中国田径协会将支持他前往美国进修,他并没有打算就此退役,所以将赴美国一边训练,一边完成学业,“退役这两个字很难说出口,我觉得我现在只是休赛期,今年9月田径协会会送我去美国芝加哥学习,也许2019年我就回来参赛了。”陈定说。

据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频透露,田管中心将派遣包括陈定、苏炳添、谢震业、王宇等核心运动员在内的共8人前往美国一边训练,一边进行学业上的进修,“这是中国田径的未来储备人才计划的一部分。”李频说。像谢震业和苏炳添这样还承担着重要竞赛任务的队员,田管中心是希望他们一边训练,一边学习,未来把更先进的知识和训练体验带回国家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