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留守!曼城宣布与德布劳内续约到2023年

2018-01-23 09: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23日,曼城官方宣布与中场核心德布劳内完成续约,比利时球星的新合同延长到2023年6月。曼城方面没有透露德布劳内的薪水,但据此前天空体育报道,德布劳内的周薪上涨到20万英镑,是原来的近两倍。

2015年夏天,德布劳内以5500万镑的转会费加盟曼城,之后就成为了蓝月亮的进攻核心。到目前为止,他代表曼城出战122场,打进31球,助攻50次。其中英超助攻38次——同时期英超没有任何一名球员比他送出更多助攻。他也被普遍认为是英超赛场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本赛季,德布劳内各项赛事出战32场,打进8球,助攻13次,其中英超10次助攻领跑助攻榜。在他的率领下,曼城本赛季多线作战高歌猛进,目前以12分的巨大优势领跑英超,24轮联赛21胜2平1负。

续约完成后,德布劳内表示:“很高兴能签下新合同,就像我之前说的一样,我一直希望留在曼城,从来这的第一天,我就感觉像在家一样。我们不仅在赢球,也在踢漂亮的足球。我很荣幸能成为其中的一员,真的很期待未来我们能取得怎样的成绩。”

近期,曼城相继完成了大卫-席尔瓦、费尔南迪尼奥和奥塔门迪的续约工作,这对于曼城球迷来说无疑是最好的消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Rosa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