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赛女双颁奖闹乌龙 竟把国乒冠亚军搞反!

2018-01-23 10:0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匈牙利赛女双颁奖闹乌龙 竟把国乒冠亚军搞反!

2018年匈牙利公开赛女双颁奖现场,出现了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国际乒联闹了一个大“乌龙”,组委会将冠军奖杯颁给了女双亚军得主王曼昱和陈可,而奖牌却发给了女双冠军孙颖莎和陈幸同。这还不算完,主持人在随后的采访中,又搞错了采访对象,陈幸同和孙颖莎强忍着,最后没忍住笑场了!

盘点国际乒联“乌龙”事件:

女双奖杯颁给张继科

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男单决赛,首次参加世乒赛男单比赛的张继科一黑到底,4比2力克王皓,职业生涯首夺世界大赛单打冠军。然而就在他兴奋异常的时刻,国际乒联却摆了一个大乌龙,误将女双奖杯波普杯颁给了张继科。

2010年在国际乒联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中夺得女单冠军的刘诗雯,跃居世界第一的位置,而当记者在国际乒联官方网站 查看时,这名女单排名世界第一的刘诗雯突然变成了男孩。

李晓霞决赛照片变丁宁

2013年巴黎世乒赛女单决赛,李晓霞携手队友刘诗雯打进决赛,而在国际乒联提供的电视转播画面上,李晓霞的名字上面赫然放着丁宁的照片!(斯帝卡V乒乓)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