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晒照片将返回不莱梅 配文:敬故乡 敬远方

2018-01-23 10:1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22日,国脚张玉宁在结束U23亚洲杯的比赛之后,返回不莱梅继续参加球队下半赛季的比赛。

他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一在机场的图,图中张玉宁身披大衣拉着行李,照片则在张玉宁后方拍摄,他给图片配文:敬故乡,敬远方 。

在今年的U23亚洲杯小组赛中国队一胜两负无缘出线,在最后一场1-2不敌卡塔尔的比赛中,上半场第32分钟,身体仍有不适的张玉宁被换下,杨立瑜替补登场。

目前张玉宁的伤还未恢复,他需要前往上海进行治疗,随后回到德国,由于他还未获得德丙参赛资格,所以他在不莱梅的前景还是未知数。

今年3月22日至26日将进行“中国杯”的比赛,中国队交战威尔士、乌拉圭和捷克三支国际足坛劲旅,张玉宁也可能回国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玉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