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恒大3-3战平丹麦霸主 阿兰2球于汉超建功

2018-01-23 10:2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23日,广州恒大与丹麦球队布隆德比进行热身赛。目前丹麦超正处于冬歇期期间,前19轮联赛当中布隆德比以13胜4平2负战绩排在第二位。

恒大在开场5分钟内收获两粒进球,不过球队在防守端出现松懈,被对手扳平比分。阿兰的进球帮助球队再次领先,阿兰上演梅开二度,于汉超破门,最终双方3-3握手言和。

开场仅2分钟,恒大左路传中,阿兰中路抢点头球破门。2分钟后,恒大左路发动进攻,于汉超禁区内得球劲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

第12分钟,刘殿座和后卫配合出击失误,对方前锋维尔泽克打空门得手。第15分钟,布隆德比队禁区前沿任意球射门击中横梁。第21分钟,布隆德比扳平比分,蒂布林在广州恒大禁区内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2!

第38分钟,阿兰禁区外拔脚怒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2!第66分钟,门萨把握住机会将比分扳为3-3平!最终双方3-3握手言和。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刘殿座;李学鹏,金英权,冯潇霆,张琳芃,黄博文,徐新,于汉超,高拉特,郑龙,阿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