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百名单公布 1999人成功报名女子竞争空前激烈

2018-01-23 11:4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港百名单公布 1999人成功报名女子竞争空前激烈

北京时间1月23日,本周末香港100将鸣枪起跑,作为一项知名赛事,港百吸引着世界各地的越野爱好者前来参赛。本届港百官方公布了1999名参赛选手,其中男子选手1534人,女子选手465人。

在众多的参赛人中,我们也看到了很多在越野圈中知名的选手。尤其是女子比赛的争夺将更加激烈。在女子精英组中,有来自瑞士的Andrea Huser,她是2017年UTWT年度女子冠军。

能与Andrea Huser竞争冠军的有来自新西兰的Andrea Huser,Andrea Huser在去年也参加了港百,并拿到了第三名的成绩。除了港百,Andrea Huser还获得了香港TNF100的冠军和UTMT115的全场冠军。他的实力可见一斑。

除了这两位选手外,还有来自法国的2015年UTMB女子冠军Nathaile Mauclair和来自日本的2017年UTMB女子第四名丹羽熏。

在男子组方面来自美国的Alex Nichols和Zach Bitter是实力非常强劲的选手。尤其是Zach Bitter曾经在威斯康星州的沙漠星宿24小时超级耐力跑中创下100英里的世界纪录,当时的用时为11小时47分21秒。

能与Zach Bitter竞争冠军的要数他的同胞Alex Nichols了。后者在2017年100英里的比赛中跑出过16小时48分的成绩,在2017环勃朗峰天空跑80公里组中获得冠军。

来自香港的曾小强也有不错的实力,以及男子组冠军将从Alex Nichols、Zach Bitter和曾小强三位选手中产生。

作为去年香港100的冠军运艳桥并没有参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跑步骚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