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盈莹铁定进国家队?郎平还没说话津媒却不淡定了

2018-01-23 17:32 天津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盈莹铁定进国家队?郎平还没说话津媒却不淡定了

昨天上午,天津女排在深圳市体育馆进行了与恒大女排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上轮战胜江苏队后天津队的士气正旺,球队训练时的气氛不错,主帅陈友泉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说:“相对其他球队,我们对恒大算是比较了解的。恒大队内的卡里罗和亚尼娃都曾在天津队效力,对手一共有3个外援,实力不容小觑。明天希望为球迷们奉献精彩的比赛。”

由于深圳市体育馆20日还有商业演出,直到21日下午才把场地的地胶铺好。天津队在21日18点30分进行了抵达深圳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由于时间比较短,只是简单地适应了一下场地。昨天上午的正课则是以模拟对抗为主,深圳当地天气很暖和,场馆的温度也适宜。从训练的情况来看,队员们都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恒大女排本赛季有3名外援加盟,其中古巴外援卡里罗和保加利亚外援亚尼娃都曾在天津队效力,天津队的几名老队员和她俩都比较熟悉。陈丽怡在接受采访时说:“比赛前还没有和她们联系,还是等比赛结束后吧,和她俩叙叙旧,确实很长时间没见面了。”

从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天津队虽然排名第4,但第5名八一队仅和天津队差一个胜场。所以津粤之战对于天津队而言不容有失,恒大队在与8强队伍交手中还未尝胜绩,主帅方岩也希望尽快打破这个尴尬的纪录。

此外,在上一场津苏之战中,李盈莹再次轰出40+。在球迷、球员、教练员此起彼伏的赞誉浪潮下,官方终于也发声了。中国排协官网在20日发布了一个“女排天才少女李盈莹”的视频,称天津女排的左手主攻是“中国版博斯科维奇”。

如今,李盈莹进入国家队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中国排协都出来打call了,国家队主帅郎平是时候出来说句话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