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樊振东生日收获网友沙画视频:风雨一起同行

2018-01-23 10: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温情!樊振东生日收获网友沙画视频:风雨一起同行

北京时间1月22日,刚刚加冕“双冠王”的樊振东迎来自己21岁的生日,细心的网友总结了小胖一路走来的各个节点,用沙画的形式做成温情视频,樊振东看后也主动点赞。

网友在发布视频的同时,还用文字为樊振东献上了生日祝福:“成长、收获、改变、积淀,这是精彩纷呈的一年。有喜悦、有疲惫、有欢呼、有热泪,而过去了就无悔,未来亦无畏。二十一岁,愿你健康平安,不留遗憾;愿前路平坦,光明璀璨。”

在刚刚结束的2018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匈牙利公开赛中,樊振东先是和于子洋搭档用15分钟就横扫了白俄罗斯的普拉托诺夫和萨姆索诺夫组合,又在随后的男单德比中,以4-1击败了国乒“00后”小将、全运会男单季军王楚钦,成功加冕“双冠王”。而很多人忽略的是,这位年纪轻轻却早已成为仅次于马龙的国乒男队“二号人物”,目前不过是年仅21岁的小伙子,属于他的路还会很长很长。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