侮辱小威+歧视同性恋! 澳网黑马被网友骂惨了

2018-01-23 18:2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侮辱小威+歧视同性恋!澳网黑马被网友骂惨了

1月23日,美国选手桑德格林成为本届澳网一匹黑马,可惜他还没有好好享受闯入男单八强的喜悦,就先陷入舆论风波。他3年前辱骂同胞小威廉姆斯和歧视同性恋的推特被翻出,瞬间被网友围攻。压力之下,桑德格林不得不将自己的推特清空。

昨天的澳网男单第4轮,世界排名仅为97位的桑德格林苦战5盘,2-6/6-4/6(4)-7/7(9)-6(7)/3-6击败了赛会5号种子蒂姆,职业生涯第一次闯进大满贯8强。要知道,这甚至是26岁的美国人第一次参加澳网正赛!随后众多球迷涌到桑德格林的推特上,对他表示庆祝,却意外发现桑德格林曾在3年前辱骂小威的贴文。当时桑德格林贴出了小威握拳怒吼庆祝胜利的照片,留言写到:“让人恶心……”

而在更为遥远的2012年,当时桑德格林还发了一条涉嫌歧视同性恋的推特,“昨晚误入一家同性恋酒吧……我感觉我的眼睛要流血了。”

这下舆论可炸开了锅,不少人都指责桑德格林对小威的不尊重。同样身为网球职业选手,马其顿天才少年达科-格恩卡罗夫就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对桑德格林提出了严厉的批评,“说塞蕾娜令人恶心?就算一千万个桑德格林都无法取得小威职业生涯成就的10%吧?你难道没有听说过‘不要口出妄语,真诚祝贺就好’?!你树立了一个恐同和种族歧视的坏榜样,应该闭嘴被逐出网球运动。”

就连看到桑德格林闯进8强,身为同胞的美国女子网球选手奥丁发推特祝贺,都有网友赶来愤怒留言:“你居然支持一个种族歧视和恐同的人?不想再看到你了。”

或许是承受了太大舆论压力,桑德格林已经将此前的533条推特全部清空,但他本人目前还没有公开回应。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萨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