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亚太女子赛2月登台 内地6金花争大满贯资格

2018-01-24 09:5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届亚太女子赛2月登台 内地6金花争大满贯资格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英国皇家古典高尔夫球俱乐部(R&A)和亚太业余高尔夫联合会(APGC)共同宣布,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80名高尔夫球手已经确定参加2月21-24日在新加坡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丹戎球场举行的首届亚太女子业余高尔夫锦标赛(Women’s Amateur Asia-Pacific golf championship),其中包括了中国内地的6位参赛者。经过四轮72洞的精彩角逐,冠军将获得今年2场女子高尔夫大满贯以及LPGA-汇丰女子世界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亚太女子业余高尔夫锦标赛云集了澳大利亚、中国、中国台北、中国香港、印度、印尼、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西兰、菲律宾、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顶尖女子业余高尔夫菁英,包括泰国名将帕庞甘(Paphangkorn Tavatanakit,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第14位)、当前世界女子业余高尔夫排名最高的中国球手刘文博(第24位)、韩国姑娘赵阿妍(A-Yean Cho,第39位)、澳大利亚球手克里斯蒂-霍奇金斯(Kirsty Hodgkins,第43位)、菲律宾小将萨索(Yuka Saso,第50位)、日本球手西村优菜(Yuna Nishimura,第52位)等名将都会参赛。除了刘文博之外,另外角逐比赛的5位中国内地球手分别是杜墨含、冀怡帆、叶雷、张玥、刘依一。

亚太女子业余高尔夫锦标赛将在重新翻修的丹戎球场展开四轮72洞的比杆赛,冠军将获得今年3月29日-4月1日在美国加州使命丘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全日空锦标赛(ANA Inspiration)、8月2-5日在英格兰皇家莱瑟姆&圣安妮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英国女子公开赛(Ricoh Women’s British Open)。此外,冠军还将得到支持全球女子高尔夫运动发展的汇丰的邀请,在获胜之后的一周跻身3月1-4日在新加坡丹戎球场举行的汇丰女子世界锦标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