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东京马拉松2月25日开跑 肯尼亚名将基普桑领衔

2018-01-24 10:0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东京马拉松2月25日开跑 肯尼亚名将基普桑领衔

北京时间1月23日讯 作为2月跑者最关注的赛事,2018东京马拉松将于2月25日拉开帷幕,据悉,2018年东马的线路将与2017年完全相同。东京马拉松赛始办于2007年,每年吸引包括众多国内外顶级高手参赛,是东京最热闹而盛事之一。

东京马拉松的起点位于新宿的东京都政府,途径被大自然怀抱着的皇宫御苑、全世界知名的购物天堂银座、传统与现代包容的浅草、以及歌舞伎町等地,沿线网罗所有东京知名景点。

目前,2018年应邀参赛的精英选手已经公布。男子方面,来自肯尼亚的名将基普桑成为关注焦点,据悉,他的目标是2小时03分50秒。另一位本土名将设乐悠太也将参赛,目标是2小时06分10秒。除此之外,国际选手方面还有最好成绩2小时04的Tesfaye Abera等人,日本本土也有众多高手,报名成绩最快的是2小时08的井上大仁。

女子方面,2016年东马的冠军Helah Kiprop将再度入场竞逐,2枚奥运会金牌得主Mesere Defar也会在东京完成马拉松赛场首秀,另外还有埃塞俄比亚的Ruti Aga 、Shure Demise 、Birhane Dibaba,肯尼亚的Purity Cherotich Rionoripo 、德国的Anna Hahner 、美国的Amy Cragg 等人都将参加,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跑步骚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