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老板并未收购葡球队 官方辟谣恳请勿信勿传

2018-01-24 10:2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23日,据葡萄牙媒体消息,力帆足球俱乐部老板蒋立章即将完成对葡超球队通德拉的收购。当代明诚旗下的双刃剑体育官方发布声明进行辟谣,称蒋立章从未参与购买葡萄牙通德拉足球俱乐部相关事宜。

各位关心中国足球发展的朋友:

近日有葡萄牙媒体发布新闻称,蒋立章先生“已经购买了葡萄牙通德拉足球俱乐部,相关协议即将公布。”

对此,我司代表总裁蒋立章先生声明如下:

1、蒋立章先生、我司及当代明诚旗下所有经营主体从未参与购买葡萄牙通德拉足球俱乐部相关事宜。

2、蒋立章先生及我司一直支持并坚定执行国家的各项政策及要求。

3、由我司牵头组建的DEFA(desports世界足球产业联盟)一直以来致力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探索适合中国足球发展的方式及路径,一方面让中国年轻球员、教练员走出去接受世界顶级足球训练和培训,另一方面将世界顶级的足球管理经验、方法、理念和教练员请进来,在中国落地开花。今后,将继续按上述方式与更多海外足球俱乐部开展业务层面的合作与交流,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4、希望各位勿将业务层面合作、交流等同于股权合作。恳请勿信谣、传谣。

特此声明!

双刃剑(上海)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一月二十三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