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亚冠附加赛最终名单:帕托入选 潘喜明无缘

2018-01-24 10:2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国区管理员消息,天津权健队2018亚冠附加赛最终名单已经出炉,其中帕托补报入选,而小将潘喜明则因伤最终无缘报名。

上周,天津权健提交了亚冠附加赛的预报名名单,名单中没有帕托的名字,这引发了热议,一度帕托被认为将转会离队,不过随后权健主帅索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帕托仍在大名单中。今日公布的最终名单,10号帕托也在列,他将代表权健参加亚冠附加赛第三轮的比赛。

至于小将潘喜明,则由于伤病原因,最终遗憾被撤消了报名。以下为权健亚冠附加赛最终名单:

1-张鹭,2-刘盛,3-王杰,4-刘奕鸣,5-杨善平,6-裴帅,7-赵旭日,9-杨旭,10-帕托,14-黄龙,16-郑达伦,17-苏缘杰,18-张诚,19-王晓龙,20-张源,21-权敬原,22-杨君,23-钱宇淼,25-糜昊伦,26-刘逸,27-莫德斯特,28-维特塞尔,32-孙启斌,33-储今朝,38-孙可,39-王永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