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我没有阻止科帕加盟 只是保护自己的球员

2018-01-24 11: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皇马主帅齐达内在今日出席国王杯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我没有反对科帕,我只是支持我自己的球员。”

皇马没签下科帕,后者已与毕巴续约

“当听见一些媒体说最终赢的人是我时,这让我感觉很不舒服。我每日担心的事情是我的球员,以及我和这些球员一起做的事情。我不想要谈不属于皇马的球员。”

拉莫斯的回归

“明天我们需要他,我们会看看该如何处理的,但是他会在的。”

莱加内斯

“他们之前在0-2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现在他们很有动力,我们清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也清楚自己面对的对手,莱加内斯是一支不会放弃的球队,我们都清楚这一点。”

伊斯科的情况

“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不论我是否在队内,他永远会在皇马拥有一个重要的角色。我一直都证明了自己对他的信心,他是一名有决定性作用的球员,这是不会改变的事实,但是就如以往一样,有很多比赛…与巴萨那场比赛中他没有踢任何一分钟,但是那不是我最初的想法,卡瓦哈尔被逐出场改变了我们的计划,伊斯科可以踢很多位置,在4-3-3阵型里他可以踢锋线也可以踢中场。伊斯科足够聪明了,他清楚自己是重要的球员。”

贝尔的改善

“他的变化就是没有受伤,他现在没有感觉任何不适。这样一来,那么作为一名重要球员,他就会展示自己的能力。我们希望他能够继续保持,慢慢地获得更多的信心。”

C罗受伤后拿手机看伤口

“他当时想了解自己的伤口怎样了,仅此而已。这就是他在更衣室里的解释,我不会去瞎编任何话。他今天已经和我们训练了,如果他愿意这样参加训练的话,那就说明对于他来说最重要的是球队。”

为自己的门将而反对科帕

“我支持我的球员,他们是最重要的。如果他们状态出色的话,我们就能够完成重要的事情。我的角色就是保护我的阵容,我和科帕没有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