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自曝从小梦想加盟曼联 接受亨利建议离队

2018-01-24 11: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终到离别时,曲终人散,留下那无尽的回忆。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曼联官方宣布桑切斯加盟,智利人离开了他效力了3年半的阿森纳。随后,桑切斯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发表了告别信,感谢阿森纳的所有人。另外,桑切斯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透露他儿时就渴望加盟曼联。

桑切斯向阿森纳正式挥别,他的公开信内容如下:“我要对阿森纳的技术团队和医疗团队表示感谢。谢谢我所有的队友们,我们一同度过了很多美好的时光。非常感谢那些在背后默默奉献的人们,没有你们,我们根本不可能成功,是你们为我们准备好食物,是你们让我们的球鞋永远干净,是你们让草皮永远完好,是你们一直在照顾我们。非常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帮助,真的,很感谢。”

桑切斯对外界的质疑进行了回击:“有些人(指阿森纳名宿)根本不知道情况就说那些伤人的话。我必须要说,我在阿森纳一直都是百分百的努力,直到离开的这一天。只要没有离开,我都希望为球队出场,贡献自己的力量。直到今天,我依然记得,我曾经就转会的事情和亨利谈过。他是一位阿森纳的传奇,他曾经以同样的原因转会离开,现在轮到我了。”

“感谢阿森纳的一切!对于我们曾经取得的成就以及我给俱乐部带来的美好瞬间,我要把它们献给球迷,他们是最重要的人。感谢你们曾经高唱《宝贝桑切斯》(Alexis Sanchez Baby)。”桑切斯在公开信中感谢枪迷。

值得一提的是,桑切斯在告别信中提到了亨利曾给了他转会的建议,这让亨利成为了枪迷发泄怒火的对象,有些激进的枪迷怒骂亨利是蛇(忘恩负义的人)。

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桑切斯透露:“当我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我就梦想有朝一日为曼联踢球。我并不是因为我现在来曼联了才说这话的,我说的都是真的。是的,我小时候就期待来曼联了。曾经,我(几年前)还和弗格森谈过交易的事情。”

“那时候,我和弗格森爵士谈了大概20分钟,我告诉了他,我的梦想是来曼联踢球。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很有影响力。现在,我的机会来了,所以我就来了。看着我身上的曼联队徽,我真的太激动了。”桑切斯说道。

英媒体《每日镜报》称桑切斯在曼联的首秀日期已经确定,他将在本周末的足总杯比赛中代表曼联出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