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大展"文艺范" 弹奏曼联队歌宣布加盟

2018-01-24 11: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曼联官方宣布从阿森纳签下了智利球星桑切斯,双方进行了球员互换,前德甲MVP姆希塔良转投酋长球场。曼联此次宣布桑切斯加盟的方式别出心裁,红魔用一段视频宣告了新7号的到来,而视频的背景音乐则是桑切斯亲手弹奏的曼联队歌。

坐在钢琴前的桑切斯摆脱了球场上野性和劲爆的一面,陡然变得艺术气息十足。随着十指在黑白按键上弹出的优雅旋律,曼联新7号正式走进了老特拉福德。如无意外,本周末的足总杯比赛中,桑切斯就会迎来自己曼联生涯的首秀。

但桑切斯弹奏曼联队歌的做法也引起了部分阿森纳球迷不满,著名枪迷、CNN主持人皮尔斯-摩根就在个人社交媒体怒斥桑切斯的行为“令人作呕”。

桑切斯在钢琴上的确有着一定的造诣,2014年阿森纳的圣诞宴会上,桑切斯就演奏了一首理查德-马克斯的名曲《Right Here waiting》,并由波多尔斯基拍摄了视频并发到了个人Instagram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托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