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午餐向全队介绍新援 古德利已找好下家

2018-01-24 11:1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昨天,德国中后卫巴斯蒂安斯抵达了天津泰达队在马贝拉的驻地。这意味着巴斯蒂安斯加盟天津泰达队已成定局,假如不出意外的话,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最近几天便会宣布巴斯蒂安斯正式加盟的消息。

巴斯蒂安斯是在当地时间昨天0点多从德国赶到西班牙的。在深夜抵达天津泰达队所在的酒店后,巴斯蒂安斯便先回到了酒店休息。当地时间昨天早晨9点多,巴斯蒂安斯来到了酒店的餐厅,并和主教练施蒂利克见了面。二人利用早餐时间进行了一次大约半个多小时的长谈。想必通过这次长谈,施蒂利克向巴斯蒂安斯介绍天津泰达队的情况,这样也可以让德国中后卫能够尽快融入到全队之中。中午吃饭时,施蒂利克向全队介绍了即将加盟的巴斯蒂安斯,德国中后卫也得到了队友们的鼓掌欢迎。

据了解,目前巴斯蒂安斯没有正式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签约,双方在合同上还有一些细节需要完善,他的加盟还需几天才会正式官宣。在当地时间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巴斯蒂安斯没有参加合练,只是在场地进行了几圈慢跑。北京时间今晚,天津泰达队将与西乙B的林恩斯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而巴斯蒂安斯将会参加体检,不会参加这场热身赛。在巴斯蒂安斯加盟只剩时间问题的同时,古代尔耶也已经进入离队倒计时。据了解,古代尔耶的下家已经基本确定,塞尔维亚国脚将在未来几天内告别天津泰达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