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喜明受伤被权健放弃?不要慌!预报名=已签约

2018-01-24 11:2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23日,随着亚冠资格赛的日益临近,正在备战的天津权健也加足马力,不过在最终的资格赛报名名单中,没有出现潘喜明的身影,这也让很多媒体纷纷发布权健放弃潘喜明的新闻。

上赛季还效力泰达的潘喜明,在赛季结束后买断合同,不久后就跟对权健训练,虽然一直没有官方宣布,但是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透露,潘喜明已经与权健签约4年,并且将身披24号球衣,他还出现在了资格赛预报名名单中。

但让人始料未及的是,潘喜明在此前的一场热身赛中重伤,将休息一个月之久,而在今天,权健的资格赛最终名单出炉,潘喜明并未报名,于是多家媒体纷纷报道权健放弃潘喜明的消息。

不过Asaikana在微博上回答了这个问题:亚冠报名,哪怕是预报名,最基本的一项报名材料就是有效期内的球员合同,并要由中国足协审核其注册关系。如果一个球员没有签约,没有办理转会注册手续,是没法在亚冠报名的。有合同的球员不想要了,双方需要协商解约才可以。

也就是说,潘喜明能出现在权健的预报名名单中,这就证明了他和权健已经签约,如果权健想放弃他,双方必须解约,显然是没有必要的,而亚冠资格赛仅有一场,且距现在只有一周的时间,受伤的潘喜明肯定是无法赶上,所以权健没有给他报名也在情理之中。

目前为止,权健尚未就此事发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一拳超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