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再放退役言论 赫恩强势回应:我不关心

2018-01-24 11:4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沙利文再放退役言论 赫恩强势回应:我不关心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8斯诺克伦敦大师赛刚刚落下帷幕,但比赛期间的风波仍没有停息,这一次的主角仍旧是奥沙利文,在输给艾伦后再度放出退役的传闻,对于奥沙利文的反反复复,世界斯诺克总裁赫恩强势回应:我不关心。

奥沙利文本赛季继续保持强劲的势头,连夺英格兰赛、上海大师赛和英锦赛冠军,正是因为出色的状态,使得奥沙利文有了抗衡世界台联的资本,屡屡在比赛期间放出言论,关于退役关于缺席世锦赛等等,几乎每一站赛事奥沙利文都能因为言论成为关注的焦点。

大师赛第二轮奥沙利文大热倒灶1-6被艾伦横扫出局,赛后奥沙利文再度发出了厌倦斯诺克准备退出的言论,“我知道很多人球认为我是说着玩的,但真的有可能错过今年的世锦赛,我现在打比赛只是为了球迷,我已经在尝试尽快的能够脱离斯诺克运动。”

奥沙利文反反复复的言论终于引来了斯诺克总裁赫恩的强势回应,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奥沙利文是否退役我并不关心,那是他自己的决定,如果他没能出现在世锦赛上,那么对他来说是一个糟糕的决定。如果奥沙利文真正的离开,那么我们将会有另外的球员来填补这个空当,我们有信心让斯诺克运动在没有奥沙利文的情况下继续生存。”

奥沙利文的言论也引来了新科大师赛冠军艾伦的回应,“刚刚赢得大师赛冠军,我不希望是唯一的荣誉,还将努力争取更多的冠军。奥沙利文准备退出,过去我们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但比赛还是继续进行,我们感谢奥沙利文为斯诺克做出的贡献,但如果他不想玩了那么就随他去吧。”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狂野之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