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进四强重返世界前十 2018年已豪取14连胜

2018-01-24 11:47 WTA中文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贝尔进四强重返世界前十 2018年已豪取14连胜

当地时间1月24日,2018赛季澳网公开赛进入第十比赛日。女单上半区第一场1/4决赛,前赛会冠军、今年的夺冠大热科贝尔火力全开,仅用了51分钟便以6-1 6-2横扫状态低迷的17号种子凯斯,三年之内第二次晋级澳网四强。德国人今年已经豪取14连胜。

“和麦迪逊交手总是非常艰难,我上场之后就专心执行自己的战术。”科贝尔在接受现场采访时说道。

科贝尔和凯斯此前对决不乏惊心动魄的大战,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当属2014年伊斯特本站决赛和2015年查尔斯顿站决赛。这次重逢,德国名将延续了今年单打保持不败的神勇表现,一发背后仅丢四分,全场轰出13记制胜分,只用了51分钟便结束了战斗。

“我喜欢在罗德拉沃尔球场比赛。我没有去考虑失误或是制胜分,只是尽力做好眼前的事情。第二盘相当激烈,能晋级四强让我感到非常开心。我很了解麦迪逊,她会战斗到最后一分,在过去几周赢了很多场精彩的对决。”

去年美网亚军凯斯在前几轮状态爆棚,以一盘不失的战绩打进了八强。但是她在面对苦主科贝尔时突然哑火,难以招架对方的各种变招。美国小将全场制胜分同为13个,但是高达20个非受迫性失误葬送了一切。

凭借这场胜利,科贝尔确定在下周重返世界前十。

半决赛,她将静候哈勒普和普利斯科娃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