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第18届亚运会 印尼旅游部设计75款旅游套餐等你来

2018-01-24 13:02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围绕第18届亚运会,印尼旅游部设计75款旅游套餐等你来

来源: 新华网

印尼国家旅游部部长阿里夫·雅赫亚23日在北京举行的印尼旅游战略研讨会上表示,围绕第18届亚运会,印尼旅游部设计了多达75个相关旅游套餐,欢迎中国体育及旅游爱好者前往。

阿里夫·雅赫亚表示,印尼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精彩印尼”项目已开展全球推广,旨在给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在坚定发展旅游业信心的同时,与其它国家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而将于今年8月在印尼举行的亚运会,可以说又为印尼旅游带来了新的资源与发展契机。

“中国城市距离雅加达普遍只有几个小时的航程,因此对于中国的体育爱好者来说,亲自前往现场见证中国运动员的出色表现,同时欣赏亚洲优秀运动员的风采,绝对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更为重要的是,借助这次机会,中国体育爱好者还可以欣赏印尼美丽的自然风光以及具有悠久历史的印尼人文景观。”阿里夫·雅赫亚说。

近几年,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已经成为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的热门目的地。据印尼中央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7年前11个月来巴厘岛旅游的中国游客总数为134.3万人次,占巴厘岛外国游客总数的25%,中国已经成为巴厘岛和印尼的最大客源国。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