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继续! U23亚洲杯越南淘汰卡塔尔挺进决赛

2018-01-24 17:40 武汉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奇迹继续! U23亚洲杯越南淘汰卡塔尔挺进决赛

昨天下午,2018年U23亚洲杯半决赛开战,越南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追平,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最终经过点球大战,越南队以6:5险胜对手,率先晋级决赛。他们将与乌兹别克斯坦队争夺冠军。

此前卡塔尔队淘汰中国队从A组出线,1/4决赛又淘汰巴勒斯坦。越南队则在1/4决赛中点球大战淘汰伊拉克。昨天的比赛,第39分钟,越南后卫在禁区内一个并不明显的犯规,被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卡塔尔队一蹴而就取得领先。

易地再战,第66分钟卡塔尔后防出现失误,越南队阮光海轻松破门,扳平比分。第86分钟,莫埃兹阿里小禁区内捅射,卡塔尔队2:1领先。不过仅仅一分钟后,又是阮光海禁区弧线球破门,再次将比分扳平。

加时赛,双方均未破门。比赛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越南队第一轮点球没能射进,但随后该队门将在第二轮、第四轮两次扑出卡塔尔队的点球,越南队历史性地晋级决赛。 于冰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于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