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切拉诺加盟华夏幸福

2018-01-25 08:3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肖赧

1月24日,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与中超华夏幸福俱乐部双双宣布,即将年满34岁的阿根廷球员离开巴萨,正式加盟华夏幸福。有消息显示,马斯切拉诺的转会费为550万欧元,低于中国足协规定的外援引进调节费收取标准。

前段时间,马斯切拉诺即将离开巴塞罗那的消息就已经传遍足坛内外。当时就有消息称,阿根廷国脚的下一站是中超新锐华夏幸福,而最终结果显示这一传闻内容属实。昨天巴塞罗那与华夏幸福两家俱乐部几乎同时宣布了马斯切拉诺转会的消息。生于1984年的马斯切拉诺曾先后效力于阿根廷河床、巴西科林蒂安、英格兰利物浦、西班牙巴塞罗那等多家豪门俱乐部,是国际足坛公认的职业球员标兵。不过随着年龄增长,加之巴萨人才更新换代的提速,马斯切拉诺在俱乐部的处境愈发艰难,甚至已经无法进入比赛名单。因此为了证明自己,马斯切拉诺开始寻求转会可能,而国家队队友同时也是好友拉维奇在中超愉快的踢球经历也让马斯切拉诺对中国职业足球有了全新认识,在华夏幸福的诚邀下,他最终决定来中超闯荡一番。

马斯切拉诺目前拥有超过140场的阿根廷国家队出场经验,能胜任后腰、中卫等多个位置,他对于华夏幸福而言无疑是有益的能量补充。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也认为马斯切拉诺可以与拉维奇及其他队友产生“化学反应”,帮助球队在2018赛季更上一层楼。据了解,在参加完巴塞罗那俱乐部为他举行的送行仪式后,马斯切拉诺将在本周内与华夏幸福会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肖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