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有给纳达尔发信息问候 希望他一切都好

2018-01-25 09:2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费德勒:有给纳达尔发信息问候 希望他一切都好

1月24日的澳网男单1/4决赛,费德勒直落三盘击败伯蒂奇晋级半决赛。瑞士人在赛后透露,昨天他特意发信息,慰问因伤退赛的纳达尔。

“我希望他一切都好,当时的情况让人不忍心看,”费德勒表示,“昨晚我在睡觉前,特意给拉法发去了信息,这是昨天做的最后一件事。”

昨晚的男单1/4决赛,纳达尔因为伤病突发,在决胜盘宣布退赛,遗憾输给了西里奇。费德勒透露自己昨晚的想法时说到:“我想,‘是的,我得给拉法发个消息,看看他怎么样了,我希望他检查结果没事’。”

作为网球史上一对最伟大的对手,费德勒毫不吝惜地为纳达尔送上了祝福,“我很高兴知道,他的伤情不严重,看到一位对手和朋友发生这样的事情,会让人觉得不愉快,我希望他一切都好。”

就在今天早上,纳达尔的检查报告出炉,西班牙人右腿髂腰肌一级损伤,他需要三周的时间进行康复,仍有希望按原定计划在下月底前往墨西哥参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萨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