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国安与北京三高和牛栏山一中在青训上展开深度合作

2018-01-25 09:32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赫国安与北京三高和牛栏山一中在青训上展开深度合作

新华社北京1月23日电(记者汪涌)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23日与北京市顺义区牛栏山一中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创建“中赫国安班”。这也是中赫国安继与北京亿城BTV三高足球俱乐部签署战略合作后,近来在青训上持续发力的又一重要举措。

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青训主任魏克兴与牛栏山一中校长张华礼23日签署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校园足球普及发展上继续合作。中赫国安青训梯队中的小球员们将会接受牛栏山一中的高水平教育,成绩优秀的球员将有机会升入牛栏山一中接受全日制的高中教育,同时中赫国安也将帮助牛栏山一中普及校园足球。

此前的21日,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与北京亿城BTV三高足球俱乐部战略合作揭牌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按照双方签署的协议,双方将开展长期合作,计划在2018年开始联合招收培养2006年出生的学生运动员。中赫国安将发挥职业俱乐部的优势为队伍提供科学化训练,在医疗康复、身体训练等方面提供先进的设备设施,通过更多国内外高水平的训练比赛提高青训球员专业技能。北京三高则将依托北京人大附中的教育资源,为这批联合培养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文化课教育、素质教育环境。

据悉,未来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还将与北京市教委、市足协、各校园足球基地和青训俱乐部共同合作,从公益、普及、提高和幼儿足球、校园足球、精英培训等多个角度为北京足球积蓄力量,探索创新型足球人才的培养模式。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汪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