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大师赛谌龙直落两局过关 林丹连续两站一轮游

2018-01-25 09:4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印尼大师赛谌龙直落两局过关 林丹连续两站一轮游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2018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印尼大师赛男子单打展开首轮角逐,中国队有喜有忧。谌龙直落两局获胜晋级,林丹0比2输给资格赛球员,连续第二站首轮出局。

谌龙遇到丹麦的安东森。首局谌龙先发制人迅速领跑,但安东森努力反扑追平。谌龙在19平后先拿1分得到局点,安东森挽救局点追平。之后安东尼连续两次拿到局点,谌龙表现不俗两次化解危机,22平后谌龙一口气连得两分以24比22先下一城。第二局谌龙很快以8比1领先,他之后不断扩大优势以21比10拿下,他以2比0淘汰安东森晋级。

林丹在首轮迎战泰国的王查罗恩,王查罗恩是参加了资格赛后拿到正赛资格的。王查罗恩在首局迅速领跑,他保持领先以21比15先声夺人。第二局林丹在8平后连拿5分领先,但在16比11领先时他没有保住优势,王查罗恩连追5分扳平。林丹迅速还击再次领跑,可在19比17领先时他失去得分手段,王查罗恩连赢4分以21比19逆转拿下,他以2比0爆冷淘汰林丹,林丹连续两站比赛遭遇一轮游。

另一位中国男单黄宇翔也吞下败果,在21比17先胜一局后他没有守住优势,他以19比21、9比21连丢两局败给法国的莱维德斯。

男单首轮的其他比赛里,阿塞尔森、孙完虎等种子球员都赢球过关,7号种子中国香港的伍家朗以两个19比21败给印尼老将索尼。第二轮里,谌龙将对阵泰国的埃维辛萨农。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Chimera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