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德:澳网经历受益匪浅 巨额奖金不买跑车存银行

2018-01-26 09:1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埃德蒙德:澳网经历受益匪浅 巨额奖金不买跑车存银行

在1月25日进行的2018赛季澳网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中,赛会大黑马、英国选手埃德蒙德没能继续自己的神奇之旅。赛后英国人表示,大满贯四强的经历对他来讲是一种积极的刺激,他将保持这种对于胜利的饥渴。而对于自己88万澳元(约450万人民币)的奖金,英国人表示自己会把这笔钱存入银行投资,而不会给自己买类似跑车的奢侈品。

“输掉这样的比赛确实让我很失望,我今天的确不在最佳状态,但是这两周的经历对我来讲很美妙。我打了一些很艰难的比赛并赢了下来,并且还赢了一些顶尖的球员。在大满贯中总会让你对胜利充满渴望,一旦你知道了在大满贯中赢球是什么滋味,你就想着一直赢下去,所以我这一周的状态都感觉很积极。”埃德蒙德说,“没有什么能比赢下五盘三胜制的比赛会让人感觉更好的事情了,这种赛制应该始终在男子球员的比赛中保持下去,这是对于品质和勇气的真正考验,是一场真正的战斗。”

谈到今天比赛的对手,埃德蒙德对于西里奇的发球给予了很高的肯定。“他的发球实在是太好了,发球的隐蔽性也很强,击球点和力量都很好,你可以预料到像他那样的高个子会有怎样的发球。安德森的发球就和我其他遇到的大炮型选手不一样,你在他的发球局接发与发球就像是一场场迷你擂台。”

本届澳网的四强奖金有88万澳元,在发布会上有记者向埃德蒙德核实,是否英国人已经不打算去买一辆法拉利来庆祝自己的突破。“是的,你们知道我有其他的汽车合约,不过我也没打算那样去花,我没有什么需要买的,我对我现在所有的都很满意,这的确是一大笔钱,但是还存在银行作为对我职业生涯的投资吧。”

谈到自己今年的目标,英国人表示大满贯四强的经历给了他很多自信,他也不会因此停下自己前进的脚步,今天的失败会让他更加充满动力。而对于自己的排名,埃德蒙德说:“去年我就给自己设立了闯进年终总决赛的目标,最近几年我都是以相似的排名结束赛季,我不想连续连续三年都是这个水平,我知道我自己的实力,我要在一些大型的比赛中做得更好,希望我可以赢下更多在胜负只在伯仲间的比赛。”

对于即将开始的戴维斯杯,作为现在的队内一哥,埃德蒙德还并没有做好打算。尽管英国人很想参加,但是他还是要先去伦敦检查一下自己的伤势,因为只有要做最好的准备,才能尽最大的努力去为英国队效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傅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