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拳王史蒂文森面临史上最大挑战 双冠王升级来袭

2018-01-26 09:4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WBC拳王史蒂文森面临史上最大挑战 双冠王升级来袭

现WBC轻重量级拳王“超人”加拿大人阿多尼斯 史蒂文森将遇到自己有史以来最强劲的一位挑战者——与前WBC超中量级/前WBA轻重量级普通拳王瑞典人巴度 杰克。比赛日期已经确定为今年5月19日举行大战,比赛地点目前尚未确定,但很可能在加拿大举行,具体地点可能是蒙特利尔市或者魁北克市,这将是近几年来WBC拳王史蒂文森遇到的最大挑战。

目前史蒂文森的职业战绩是29胜1负,24次KO对手获胜。自2013年击败拳王道森夺得WBC拳王头衔以来,一直保持着WBC拳王金腰带。而且期间8次成功卫冕,并且有6次是KO对手获胜,最后一次比赛是去年6月份TKO了挑战者方法拉。但是自2013年开始史蒂文森就没有接受过强制挑战者的挑战至今,这次史蒂文森将要和巴度 杰克进行大战可能是出于经济利益的考虑。

巴度 杰克目前的职业战绩是22胜1负2平,13次KO对手获胜。2015年4月巴度 杰克12回合点数击败了小迪雷尔夺得WBC超中量级拳王金腰带,并两次成功卫冕。去年第一次升级别参加轻重量级比赛的巴度 杰克五回合就TKO了前拳王克莱维利轻松夺得WBA轻重量级普通拳王金腰带。

去年八月巴度 杰克挑战WBC拳王史蒂文森,原本WBC命令强制史蒂文森和一号挑战者阿瓦雷兹比赛,但史蒂文森出于经济利益的考虑给阿瓦雷兹出了一笔可观的让路费,成功地完成了与巴杜.杰克的谈判。近几年来史蒂文内一直没有打过很有名气的对手,这次面对实力强劲的巴度 杰克将是一场巨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