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国青新帅上任 根宝基地的队员缺席集训

2018-01-26 10:05 每日新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U19国青新帅上任 管理层也变动不小

新报讯 U19国青新任主教练成耀东日前已走马上任,新一期集训1月29日至2月11日在上海进行。中国足协公布的30人大名单中,大部分是老面孔,值得注意的是,根宝基地的队员缺席本次集训。

这支队伍的前身是贾秀全带领的1999/2000年龄段国青队,去年参加了在柬埔寨举行的亚青赛预赛,获得小组第一跻身决赛圈。从柬埔寨回来之后,贾秀全提出辞职,在成耀东已准备接手的情况下,经劝说贾秀全答应继续执教。前不久,贾秀全再度提出辞职,经过再三斟酌,中国足协还是邀请成耀东来接手这支队伍。去年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男足比赛,上海两支队伍夺得冠军,其中U20队伍就是由成耀东执教的。

这支队伍从成立至今,根宝基地的6名队员中至少有4人是主力,其中中后卫朱辰杰是场上队长。但在新帅上任的第一期集训,根宝基地的队员竟然齐刷刷缺席,令人感到惊讶

据了解,根宝基地的国青队员目前正在西班牙跟随徐根宝的洛尔卡队训练和比赛,对手是西丙、西乙的U19或U21青年队,一直要到春节前才能回国。据知情者透露,在成耀东的眼里,根宝基地队员已经无需再考察,他现在主要筛选其他位置的人员。

除了主教练是新人,这支队伍的管理层也大变模样。领队由中国足协国管部新提拔的负责人之一张弨担任,副领队则是中国足球名宿、前大连万达总经理林乐丰,助理教练变成前国脚、前上海申花队员吴兵。因为工作的缘故张弨无法长时间跟队,林乐丰将担负起更多的队伍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赵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