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眼全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 2018 ISPO北京开幕

2018-01-26 11:3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24日,第十四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图为展会现场。千龙网记者 黄业摄

千龙网北京1月26日讯(记者 黄业)深耕中国运动产业的ISPO Beijing 2018——第十四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1月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次展会以42,0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向40,000多位体育产业从业人士,展示来自20多个国家的463家展商,745个品牌的前沿产品和技术。

本次展会还着眼全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特别是冬季冰雪运动板块。在夯实原有滑雪品类优势的基础上,融入冰雪旅游及包括赛事活动组织、培训教育在内的冰雪产业服务商,打通产业上下游,服务全行业。同时,Alpitec China 2018——中国国际山地及冬季运动机械设备博览会也同期举办。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