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孔蒂再与高层起冲突!不满球队转会 阿布不信他

2018-01-26 11: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面对阿森纳和温格,孔蒂又一次无法尝到胜利的感觉。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切尔西客场1-2败北,惨遭淘汰。赛后,英媒体曝出猛料,称孔蒂又和切尔西高层发生了矛盾。孔蒂不满球队的引援,导致他无人可用。更让他不爽的是,他在转会的决策上根本没有说话的权力,阿布一点不信任他。

孔蒂认为球队高层该为切尔西这赛季的糟糕表现负主要责任。联赛中,切尔西早早退出争冠,目前落后曼城15分之多;欧冠,他们未能拿到小组头名,将在淘汰赛面对强大的巴萨;足总杯,依靠重赛+点球大战才淘汰英冠球队;联赛杯,今日被阿森纳淘汰,止步于半决赛……切尔西这赛季很可能四大皆空。

去年夏窗,孔蒂就不满球队的引援。今年冬窗,他依然对高层的引援决策提出了反对意见。冬窗已经过去了25天,切尔西只买了一个巴克利,而后者的战斗力很有限。孔蒂想要买的人,阿布基本都没给他买来,这让意大利人很失望。

孔蒂公开表示他在球队引援上根本没有决策权,阿布更愿意相信那些球队顾问,俄罗斯富豪完全不听孔蒂的转会意见。“我们的转会是由球队高层决定的,我的任务是尽可能的提高球队战斗力。从去年夏天开始,我们的每一笔转会都是由高层说了算的。你不能单纯的用一场比赛来评判我,你需要看整个过程。眼下的处境(引援)和去年夏天是一模一样的。”孔蒂今日表示。

“我只能尽我所能的发挥麾下球员的潜能。这种情况从去年夏天就如此了,而不是现在才这样的。”孔蒂强调:“有时候,我能在转会市场上有点影响。但有时候,我说话没一点用。确切的说,我根本不能决定球队的引援。”

孔蒂眼下举步维艰,他觉得在切尔西已经感受不到执教的乐趣。《每日电讯报》记者马特-劳认为孔蒂这赛季结束后很可能主动走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