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希塔良亮相枪手 公开招揽奥巴梅扬:想来这里吗?

2018-01-26 11:11 肆客足球App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3日凌晨,前德甲MVP姆希塔良正式加盟阿森纳,在阿森纳亮相仪式上,姆希塔良手指摄像头说道:“奥巴梅扬,想来这里吗?”暗示他的前多特蒙德队友将加盟枪手。

阿森纳官方视频网站发布了一段小视频,刚刚从曼联加盟的姆希塔良手指摄像头,微笑着说道:“奥巴梅扬,想来这里吗?(Yo Pierre,you wanna come out here?)”这句话让社交网站上的枪迷非常兴奋。

阿森纳CEO加齐迪斯已经飞赴德国,操作奥巴梅扬转会。据悉,多特为奥巴梅扬标价6000万镑,但是也告诉阿森纳,他们需要找到一个替代者,而吉鲁就是他们的第一选择。本赛季多特已经在欧冠出局,他们也知道奥巴梅扬想去阿森纳,但本赛季,一旦奥巴梅扬离开,他决心引进一名射手来帮助他们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据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已经报价4500万镑来求购奥巴梅扬,目前双方的谈判仍在继续。去年夏天,多特就想求购吉鲁,法国前锋也坦言这笔转会很吸引他。《镜报》称,这将是笔很困难的转会,不可能那么快解决所有问题,即便是奥巴梅扬个人已经同意转会,枪手将为他提供20万镑的周薪。

另外,温格也并未排除吉鲁离队的可能性,毕竟世界杯到来前,他需要保证一定的出场时间。阿森纳有信心得到奥巴梅扬,但这似乎更取决于多特是否能找到替代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