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5天!范大将军回家横刀立马 头发胡子都已花白

2018-01-26 11: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荷兰前锋范佩西迎来自己回归费耶诺德后的首秀,在对阵乌得勒支的比赛里,他替补出场。虽然没有进球,但是对于能够完成首秀,范佩西非常的开心,他也收到了双方球迷的欢呼声。

在这个冬窗,范佩西回归了儿时的俱乐部,他和费耶诺德签订了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对于范佩西来说,费耶诺德俱乐部始终非常的特殊,早在2001-02赛季,年仅17岁的范佩西就代表费耶诺德完成了首秀,在2002年的联盟杯决赛(欧联杯前身)里,范佩西代表球队首发出场且帮助费耶诺德3-2击败了多特蒙德,品尝到了冠军的滋味。随后范佩西转战英超,效力过阿森纳和曼联这样的大豪门,但是在他内心里,费耶诺德始终占据特殊的位置。

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范佩西迎来了他回归费耶诺德的首场比赛,对手是乌得勒支。考虑到范佩西上一次参加比赛还是8月底,因此,费耶诺德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没有让他首发出场,比赛还剩9分钟,范佩西才替补出场,完成了他回归后的首秀,虽然没有进球,但是这样的场面,他憧憬过很多次。

时隔5015天,范佩西终于又代表费耶诺德在荷甲上阵,离开的时候,他是翩翩少年,回来的时候,他已经英雄迟暮,但是范佩西还是球迷的宠儿,当他出场的时候,两队的球迷都送出了欢呼声,这是范大将军应得的礼遇,也让他本人非常开心。

虽然费耶诺德最终1-1战平乌得勒支,但是范佩西在比赛后说道,“非常高兴可以回来,体育场的人们都表达出对我的欢迎。因此,我想说,谢谢你们。”

这场比赛后,费耶诺德排名荷甲第五名,对此,范佩西说道,“我们排名第五,而原本我们的排名可以更高,希望大家可以团结在一起,并且迅速提升排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补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