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国羽占据两项头名 谌龙第四林丹第六

2018-01-26 13:0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羽联排名:国羽占据两项头名 谌龙第四林丹第六

1月25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国羽依然占据着女双和混双的世界第一。

男单,与上周相比本周没有变化,阿塞尔森、李宗伟、斯里坎斯排名前三,谌龙第四、林丹第六、石宇奇第八。

女单,戴资颖、山口茜、辛杜排名前三,在马来西亚大师赛夺冠的泰国选手因达农-拉特查诺升至第四位,马林下降到第五。陈雨菲、何冰娇分列第八和第九。

男双,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排名首位,丹麦的鲍伊/摩根森排名第二。国羽方面,李俊慧/刘雨辰和刘成/张楠分列第三和第四。

女双,在马来西亚大师赛上获得亚军的陈清晨/贾一凡继续排名首位,获得冠军的丹麦组合莱特/彼得森超越奥运冠军组合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升至第二位。于小含/黄雅琼升至第九位。

混双,虽然国羽几对组合拆对已经有一段时间,但凭借去年赚下来的积分依然占据着前十。郑思维/陈清晨排名首位,鲁恺/黄雅琼排名第二,王懿律/黄东萍位居第三,张楠/李茵辉位居第八位。在马来西亚大师赛上获得亚军的郑思维/黄雅琼飙升21位,来到了目前的第25位。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新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