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击协会回应“造假”事件:信息不实 将追责

2018-01-27 20:45 中国拳击协会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声 明

近日署名为杜文杰的作者在拳击网公开发布的《杜文杰:中国拳王赛公开造假胆大包天》一文,该文包含了大量不实信息,已产生了不良的社会影响,对中国拳击协会及中国拳王赛造成严重的舆论误导和名誉损害。

为正视听,特郑重声明:

一、2017年中国拳王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拳击协会主办的全国性高水平拳击赛事,竞赛过程公开透明,裁判执法公平公正。

二、中国拳王赛组委会考虑到国家拳击集训队备战东京奥运会训练及各省市拳击队冬训的需要,在总结前六站比赛工作的基础上,经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批准,允许当时未进行的后七站比赛所有参赛运动员体重浮动2公斤。

三、拳跆中心、中国拳击协会和中拳体育等竞赛组织管理人员从未发表任何影响比赛进程、干预比赛判罚的不当言论。

杜文杰通过“拳击网”这一自媒体平台,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捏造事实、妄加揣测、恶意诽谤,已经给中国拳王赛品牌造成极大伤害,严重侵害了相关人员的名誉。对此,我们将采取法律手段追究相关人的法律责任,维护合法权益。同时,也希望广大拳击爱好者及从业人员为中国拳击运动共同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传递正能量!

特此声明。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