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三连客”今晚开启

2018-01-28 08:4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魔鬼“三连客”今晚开启

北京首钢队27日启程赶往深圳,他们即将开启广东“三连客”的“魔鬼”赛程,将分别面对的是深圳队、广州队与广东队。据统计,此前征战过广东“三连客”的CBA球队没有一支能获得三连胜,最好的是两胜一负。面对这样的“魔鬼”赛程,北京队要做好自己。球员方硕对北青报记者说:“我们要迎难而上。”

北京队在上轮主场击败了实力强劲的辽宁队。这场比赛很好地体现了北京队的特点,他们打团队篮球,与此同时在防守上给对手持续压迫。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北京队有三节比赛都没有让对手的单节得分超过20分。“这场比赛很好地体现了北京队的团队篮球特点,同时也体现了我们的全队防守。”方硕对北青报记者说。

北京队接下来要开启广东“三连客”的赛程,这些比赛对于球队的排名很关键。这也间接地关系着球队季后赛的问题。但与此同时,这三个对手也都有各自特点,深圳队与广东队都是排名靠前的强队;广州队具有三外援的优势,时常会在主场比赛中出现爆冷结果。面对与这些球队的比赛,方硕说:“这些比赛都非常关键,但现在局势就是这样,我们要迎难而上。我们要做好自己,打出属于我们自己的特点。”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作者:宋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