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兑现赛点热泪盈眶 爱妻米尔卡尬舞庆祝

2018-01-28 20:0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费德勒兑现赛点热泪盈眶 爱妻米尔卡尬舞庆祝

北京时间1月28日,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费德勒与西里奇争夺冠军。第五盘比赛,费德勒以5-1拿下,拿到最后一分后泪洒现场,包厢成员集体相拥,费德勒妻子米尔卡情绪激动上演尬舞秀。

费德勒破发引全场欢呼 包厢成员起立鼓掌

决胜盘,费德勒不受影响,开局率先破掉了西里奇的发球局,确立了2-0的领先优势,在兑现破发点后,全场观众化身费德勒的粉丝,报出热烈掌声和欢呼声,费德勒的包厢成员也集体起立鼓掌,为费德勒加油鼓劲。

球迷发声险惹麻烦 费德勒不受干扰获赛点

决胜盘,费德勒在第六局成功破掉了西里奇的发球局,确立了5-1的领先优势。第七局是费德勒的发球胜赛局,瑞士人以30-0领先。

这时候,费德勒的球迷非常兴奋,当自己的偶像准备发球时,球迷难以控制内心的喜悦,为偶像高呼加油,然而球迷的过度兴奋成为一波小插曲,费德勒不受影响,拿到关键一分,以40-0获得三个赛末点、也是冠军点。

费德勒夺冠泪洒墨尔本 包厢成员尬舞庆祝

随着西里奇的回球失误,瑞士球王费德勒拿到最后一分,保发成功,以6-1拿下决胜盘,从而苦战五盘击败了这位克罗地亚大炮,第六次在墨尔本公园登顶,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20座大满贯冠军。

拿到最后一分后,费德勒申请推迟与西里奇握手,他要短暂享受胜利时刻,36岁的瑞士球王激动落泪,他的包厢成员集体相拥,米尔卡情绪激动,更是秀了一番尬舞。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