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攀岩希望之星推广活动在京举行

2018-01-29 10: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27日,2018凯乐石全国青少年攀岩希望之星推广活动(新奥天虹站)在中攀岩馆举行。图为参赛小选手在比赛中。千龙网发 朱卫宇供图

千龙网北京1月27日讯(记者 戚连民)由北京中攀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首都媒体亲子攀岩赛暨2018凯乐石全国青少年攀岩希望之星推广活动(新奥天虹站)1月27日在中攀岩馆举行。

此次活动旨共有16组家庭免费参加了此次活动。每组参赛家庭派出一名家长和一名小选手。参赛小选手根据年龄分为AB两组,其中A组为3至5岁,B组为6岁以上。两组比赛同时进行,由小选手和家长配合完成。具体比赛规则为,小选手们从速度赛道上摘取气球,击破后取出气球里的拼图任务,交给家长,再由家长根据任务内容在攀石区完成七巧板拼图,小选手与家长总用时为家庭组总成绩。

参加比赛的小选手不乏攀岩高手,他们在岩壁上的精彩表演获得现场家长和小朋友的阵阵喝彩。也有很多第一次接触攀岩运动的小选手在家长和教练的鼓励下,一步一步挑战自我不断向上攀爬。孩子们在这项运动中表现出来的专注与执着也为家长们带来惊喜和感动。在家长们进行七巧板拼图任务时,小选手们也在卖力地为自己的爸爸妈妈加油助威,比赛现场其乐融融。

最终,王斌、王丛容父女俩获得A组第一名,吴国庆、吴添一父女俩获得B组第一名。中攀体育总经理欧喜涛和中攀岩馆总经理彭询分别为A、B两组的前五名家庭颁奖。所有参赛家庭都获得了由本次活动赞助商提供的精美奖品。攀爬结束后,小选手们纷纷表示攀岩很好玩儿,爬着很有意思,不少家长也表示以后要经常带孩子来体验攀岩运动,并进一步学习和练习。

作为中攀体育旗下的首家攀岩馆,中攀岩馆始终致力于攀岩运动的普及推广,并为锻炼青少年身体素质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中攀岩馆以“快乐攀爬、健康生活、时尚消费、专业服务”为宗旨,为各界朋友营造新颖健康的生活方式。目前,中攀岩馆设有速度、难度、攀石三个区域。场馆更设有新手体验区、儿童攀爬区、辅助训练区、休息交流区等专业训练场地,适合不同攀爬等级、年龄层次训练。凭借强大的教练团队、专业的攀岩指导,中攀岩馆将为攀岩爱好者带来健康、时尚的攀爬新体验。本次活动由凯乐石品牌、旗云探险、凯瑞兹照明、奥索卡品牌赞助,《山野》杂志社提供特别媒体支持。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