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欧巡赛:李昊桐夺冠创新高

2018-01-29 09:3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褚鹏

作为欧巡赛的一站,迪拜沙漠精英赛第四轮昨天在迪拜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收杆。最终中国选手李昊桐打出69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3杆,以一杆优势击败麦克罗伊夺得冠军,夺得个人的第二个欧巡赛冠军。凭借这场胜利,李昊桐创造中国高尔夫多项纪录。

本次欧巡赛对于李昊桐和小麦来说都意义重大。对于麦克罗伊来说,如果夺冠,他将比肩厄尼·埃尔斯,成为迪拜沙漠精英赛的三冠王,同时也将终结他过去17个月无胜的尴尬。对于李昊桐来说,这是他的欧巡赛第二冠,他将成为继吴阿顺之后第二位在欧巡赛赢得两个冠军的中国选手。

所以,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竞争的激烈。中国球手李昊桐从领先一杆出发,到落后同组麦克罗伊两杆,最终上演绝地反击,以总成绩-23杆获得冠军,实现了中国球手在迪拜赛零的突破。同时,-23杆的成绩也打破了欧巡赛保持了16年、由2001年托马斯·比约恩创下的-22杆的最低总杆数纪录。而凭借这场胜利,李昊桐的世界排名也更进一步,来到32位,这是中国高尔夫球员从未达到的一个新高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