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将签2小将:毅腾边路快马+四川全运门将来投

2018-01-29 10:0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天津权健队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在上周末又有新的进展。今体育记者昨天了解到,上赛季中甲联赛中最受关注的U20球员、浙江毅腾队的边路快马刘越已经基本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完成了签约。

1997年出生的刘越是中国足坛近两年来较受关注的年轻小将。身为武汉人的刘越出自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2015年底被中甲浙江毅腾队相中。2016年中甲联赛,年仅19岁的刘越就逐渐坐稳了浙江毅腾队主力的位置。2017年中甲联赛,刘越为浙江毅腾队出场26次,其中23次首发。可以说,刘越是近两个赛季以来中甲赛场上最受关注的希望之星之一。一直以来,刘越也都是之前李明所带领的U19国家队中主力边前卫人选之一,可惜由于伤病,他在2016年亚青赛开始之前的最后时刻被移出了大名单。作为边前卫,刘越技术好、速度快,有着拼劲儿的同时,也有其他同龄人少有的成熟。虽然天津权健队目前在边前卫位置上竞争激烈,但是刘越的加盟依然对全队未来竞争力的增强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刘越是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在今年冬季转会市场上正式引进的第二名U21球员,之前他们已经引进了前杭州绿城队的1997年出生的刘逸。算上上赛季签约的张源,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在1997年龄段上的优秀球员储备已经初具规模。据了解,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追逐优秀年轻球员的步伐不会放慢,接下来可能还会有1997年龄段的国字号球员加盟。

新赛季,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在后备力量储备上更下功夫。今体育记者昨日了解到,代表四川队参加天津全运会U20男足比赛的门将马镇已经基本被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谈妥。这名曾被卡纳瓦罗看好的门将有望在未来成为天津权健队的重要力量。

1998年出生的马镇此前在中乙成都钱宝队效力,去年,他作为首发门将参加了天津全运会U20男足的比赛。作为一名年轻的守门员,马镇的身体条件非常出色,身高1.96米的他反应和弹跳等方面也都很出众。上赛季,时任天津权健队主帅卡纳瓦罗就特意观看过马镇的比赛录像,并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天津权健队本月的西班牙海外拉练,马镇跟队进行了试训,他的表现也得到了保罗·索萨的认可。经过努力,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已经基本搞定了与马镇的签约。据了解,为了得到马镇,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也是付出了不小的代价。

目前,天津权健队内有四名门将,分别是张鹭、杨君、孙启斌和张津,从亚冠联赛报名情况看,张津很可能不在保罗·索萨的计划中。据了解,马镇的加盟也是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为未来做准备。他本赛季很可能只是与权健签约,并不会占用权健的正式转会名额。也就是说,马镇新赛季应该不会进入权健的比赛名单,虽然平时会跟随一队训练,但要放在预备队中进行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