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发亚冠资格赛海报 逐梦亚冠全力以赴每一场

2018-01-29 10:0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30日下午,天津权健队将坐镇主场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水滴”体育场,在2018年亚冠联赛资格赛第三轮比赛中迎来菲律宾“黑马”谷神星队的挑战。作为初登亚洲赛场的处子秀,天津权健队的表现备受关注,而赛前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表明了全力以赴的态度,目标自然是跻身亚冠联赛正赛。

2017年经历了一个变不可能为可能的梦幻赛季,天津权健队以中超联赛季军身份获得亚冠联赛资格赛的参赛资格。尽管赛季结束后经历了主帅更迭,但全队在多哈和马贝拉两个阶段冬训期间在新帅保罗·索萨的悉心调教下很快步入正轨。回到天津,天津权健队马上进入到封闭备战状态,迎接明天与菲律宾谷神星队的遭遇战。昨天,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主题为“逐梦,我们全力以赴”的亚冠联赛海报,全队围成一圈半跪在地,营造出团结一心直面挑战的氛围。

虽然在此之前亚洲足联展望这场比赛时,认为天津权健队有比上赛季卡纳瓦罗时代更进一步的实力基础和更高的目标,也就是侧面看好天津权健队在本场资格赛中胜出。不过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海报却透露出另外一种心态,要逐梦亚冠,但前提是全力以赴去踢每一场比赛。其实上赛季天津权健队之所以能以中超联赛“升班马”身份创造闯进亚冠联赛奇迹,很大程度上来自于每一战的全力以赴。如今面对亚冠联赛资格赛“黑马”谷神星队,在亚洲舞台即将上演首秀的天津权健队更需要保持这样的心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