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伊涅斯塔可效仿队友 赴中超结束职业生涯

2018-01-29 11:3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在马斯切拉诺加盟华夏后,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也给巴萨中场伊涅斯塔提出了建议,称其可效仿队友哈维和马斯切拉诺,在职业生涯最后几年来到亚洲或中超联赛效力。

《每日体育报》分析称,伊涅斯塔在巴萨的位置已经发生了变化,球队处在新老交替的时期,并称库蒂尼奥的加盟,是巴萨未来权力转移的重要时代性变革。

报道称尽管伊涅斯塔与巴萨签下了一份终身合同,但并不意味着他会终老巴萨。就像他的前辈哈维一样,哈维在卡塔尔不仅仅收获了大合同,他的职业生涯末期是快乐和安逸的。《每日体育报》在最后写到,与哈维不同的是,伊涅斯塔与中国联系的更多一些,他曾收到过很多中超报价,因此不排除他会效仿刚刚加盟中超的马斯切拉诺,来到中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