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切拉诺:高兴加入华夏 盼与球队取优异成绩

2018-01-29 11:3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24日华夏官方宣布巴萨大将马斯切拉诺加盟球队,新赛季小马哥将身穿14号球衣,他也和自己的昔日恩师佩莱格里尼实现再度聚首。

马斯切拉诺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示自己很高兴加入华夏,他写道:“Hola a todos,soy Mascherano.Feliz de estar con el Hebei y poder jugar en China.Voy a arrancar una nueva etapa y espero lograr buenos resultados junto al equipo!大家好,我是马斯切拉诺,很高兴加入@河北华夏幸福。我将在中国开启职业生涯新的篇章,期待与球队一起取得优异成绩[加油][加油][加油]”

刚刚加盟球队的小马哥火速加入到球队的备战当中,在最近的一场热身赛中,马斯切拉诺就代表球队登场,表现不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